外匯新手的成功之路:從模擬交易到實戰的成長過程

我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已經接近一個月,雖然我還沒有太多操作經驗可以分享,但我已經深刻感受到一個強烈的訊息:你不需要很厲害就能在外匯市場上交易。我的男友已經進階練金術,自從他開始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後,經常和我分享他的交易成績和想法,讓我開始不斷地告訴自己:“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真的很簡單!非常適合你!”

當然,我當時不相信他的話。作為一個完全不懂K棒和各種線的外匯投資新手,我怎麼可能學會外匯交易呢?但事實證明,即使只是在模擬交易中,我也經常被現實打臉,事情遠比我想像的要有趣得多。

外匯新手的成功之路從模擬交易到實戰的成長過程

九月初上了第一堂課,正規教育學院的創辦人吳宗祐從做多、做空和均線開始解釋,上完不到一小時的課程後,我就被要求做一個月的功課。一階課程就是這麼簡單,在每天只能設停損的情況下,我實際上感受到,即使一直處於停損狀態,我的利潤卻不斷增加,這實在太簡單了!太奇怪了!!!

當遇到均線附近擺動的交易時,吳宗祐說:“不要害怕停損,只要繼續交易就對了。”對於超前進度的問題,他回答說:“這之後會教,慢慢來。”他的回答總是那麼簡單,但我的交易帳戶卻在簡單的教導下快速增長;他可能已經被問了上百次同樣的問題,但他總是耐心地回答,感謝吳宗祐的辛勤教導,我會繼續努力學習,按照進度慢慢打好基礎,因為真的很對。

外匯新手的成功之路從模擬交易到實戰的成長過程

參加了10月9日的第一次直播,很幸運地得知了一些非常適合我目前階段的內容!總結了我在一階課程的想法:設定停損是為了應對均線附近的洗單,不要害怕停損,繼續做好準備等待市場的反彈。再加上直播中 kun 提到的一句話:“鎊系快,歐系慢,美系平均”,我發現跟上課程和直播是絕對不能錯過的,這樣不經意地獲得自己需要的資訊。

外匯新手的成功之路從模擬交易到實戰的成長過程

此外,10月20日的社團直播也是不能錯過的!當我男友跟上第一波EA時,我還只是一個局外人,現在他的交易已經取得了驚人的成功,我非常羨慕。我不是在等待直播,而是在等待入金。起初的本金是2萬美金,現在賺了8萬美金~

正規教育學院給予的是一套交易系統,幫助交易者克服了人性上的弱點,讓他們能夠在市場上穩定地獲利。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kq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